甜酒桃

破画画和磕cp的 喜欢bg

【追番攻略】Steven Universe/宇宙小子 资源汇总(yoyo7411整理)

艾林喵:




因为lofter可以随时修正,所以我想把资源链接整合在这里可能更好?


2017.02.09 说明:近期我上传B站的生肉被版权下架了很多,同好们可以关注B站右翼部鸣明等熟肉的更新,也可以在我的微博,度盘或A站备份里找到最新集生肉。


2017.02.13 说明:又有一批B站投稿被版权下架了,三季的合集和短片也不幸中枪,正在A站转移中……


2017.02.18 说明:1. B站片名改为《Esteban Universo 宝石战队》,以规避风险继续更新,并将陆续重传合集。2. 攻略中新增第一二季的B站单集在线,之前失效的链接已去掉。3. 建议关注UUU字幕组微博等熟肉的更新情况。




欢迎关注我的SU资源资讯分享微博@Pierogi_PumaB站ID:yoyo7411A站同ID,和度盘


推荐B站UP主:





度盘:





AB站在线(因B站投稿已多数被版权,正重新施工中):


生肉(部分有弹幕字幕):





台湾配音版(神脐小卷毛)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131849/




熟肉单集更新:


第一季双语(迪幻字幕组&九经义辉发):



【说明:本文中第一季所列集数编号同维基百科上的制作组官方排序,即在迪幻版第一季第45集与46集中插入三集,迪幻版第46-49集实为第49-52集。插入的三集Open Book, Shirt Club和Story for Steven在迪幻版中分别为第二季的第2,6,5集。迪幻版遵循CN台播出时的顺序,但以官方版顺序食用效果最佳。】


第二季双语(九经义辉发&零九):



第三季双语(零九&UUU字幕组):



第四季双语(UUU字幕组):





本攻略会随时更新,欢迎同好们提醒我尚未列出的资源,在微博或lofter上留言都可以。要开始工作了可能会忙,但我看到了就会及时补上的~




评论

热度(1330)

  1.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